【图】切眉和做双眼皮那个好 几点建议打造靓丽面容

2017/11/19 7:0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将自己不完美的眉形和下垂发皱的眼睑轻松解决,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切眉或者而进行割双眼皮手术。总的来讲,切眉美容术更具有多方面的作用,大眼、祛皱、美眉都可以。

来源:站酷

切眉技术可以说是现在医学界的一种非常风靡的五官整形手术之一。通过人工操作可以达到“一个手术三种效果”的强大作用,包括增大眼睛、美化眉形和去除皱纹这三点效果。

而切割双眼皮手术则可以将大大改善眼睑松弛下垂的问题。这两种方法都要各自的优势和缺点。各位美眉们需要结合自身的面部情况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建议大家可以优先选择切眉微调。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一、切眉整形的特点介绍。

这种五官整形其实就是一种微创型的操作,只需要在手术者的上眼睑眼眶部位开一个小小的切口,再将里面的多余脂肪摘取出去就可以了。创口非常微小,也很隐蔽,因此修复时间并不需要很长,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进行治疗纠正之后可以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大大提升起来,进一步来增强自己的魅力活力和优雅气质。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解析。

这项手术更适合于年龄在25-60之间的人群,可以大大改良自身的憔悴衰老面容。还可以为那些眉间纹加深的人群改编变形的眉形和眉纹。

不仅如此,进行纹眉或者洗眉美容美颜失败的人群患者,建议也可以通过切眉的提拉效果来解决。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谨遵医生的嘱咐,按时敷药消炎,不要随随便便去抠弄自己的伤口,以免发炎化脓。一般情况下,可以在一个星期之后才能确定拆线。为了保证切口的清洁卫生,建议可以用生理盐水来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