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毛孔大怎么办 教你快速收缩毛孔小妙招

2017/1/22 20:52:59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女生脸上毛孔粗大堵塞的原因就是不去角质,如果不定期去角质,脸上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就会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粗糙、毛孔变粗大。干性皮肤毛孔大怎么办?

大部分女生脸上毛孔粗大堵塞的最大原因就是不去角质,如果不定期去角质,脸上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就会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粗糙、毛孔变粗大。干性皮肤毛孔大怎么办?下面就教你快速收缩毛孔小妙招!

定期去除老化角质

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积聚越多,就会使肌肤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开始变得暗沉、干燥,所以角质的定期去除是收缩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带有小颗粒状的去角质素每一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

白醋和甘油收缩毛孔

白醋和甘油具有收缩毛孔、抗菌消炎、滋润肌肤的效果。将白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作为爽肤水或用面膜纸做成面膜用都行,坚持每天敷2~5分钟,大概一周就能见效。此方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可以试一下,如果感觉油腻可以另寻他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