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俏皮苹果头的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19 20:45: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苹果头成为了很多小姐姐都喜欢扎的发型之一,因为这款发型的样子看起来可爱甜美,也因为这它的扎法相对简单,所以很多小姐姐都十分喜爱。

我们通常在逛街的时候会看见很多的长发小姐姐们扎着俏皮的苹果头,穿着十分的随意休闲,看起来似乎没有精心装扮过的痕迹,其实现在的小姐姐们不管哪一个出门都是会给自己首先准备好看的衣服,其次在搭配一款美丽的发型。可是这款苹果头就可以做到让人看不出你有精心搭配过的痕迹,而且对于你的任何款式的衣服都可以完美搭配。

苹果头这款发型虽然大多数都是长发小姐姐们在扎,可是小编想说,短发的小女生扎起来会更加的甜美动人。现在我们就来学习短发苹果头的扎法。第一个步骤是我们把头发梳理好,只需要用梳子稍微梳一下就好了。然后我们就可以把头顶上的头发用手抓起来一部分,能抓起来说明长度都还足够长,可以很好地挽成一个小揪揪,你也可以用梳子梳理部分的头发。

第二个步骤即使把准备卷成小揪揪的头发找好以后,我们就把这部分的头发握在手里,扭转几次,使得它不容易散落,接着就把这部分的头发对折,折成一个小揪揪的样子,在镜子里面看到还比较好看的话,就可以用橡皮筋固定在头上了。这就是苹果头的雏形出现了。

第三个步骤是,现在我们只需要把一些碎发用梳子梳理一下,如果觉得碎发不好看,也可以用上一些小夹子把它们夹住。第四个步骤就是有刘海的话把刘海打理一下,有耳发的话就用卷发棒卷一下。现在我们的这款发型就完成了。长发小姐姐们也不要担心,以上的扎法也是适合你们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