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太干燥要怎样护理 两个方面让你了解它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2017/4/27 15:13:0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毛躁怎么办?头发干燥怎么办?头发干枯毛躁给很多女生带来困扰 ,一般情况下,正常成年人的发丝水分含量不应该少于10%,否则就会出现干燥枯黄、静电的现象。

头发毛躁怎么办?头发干燥怎么办?头发干枯毛躁给很多女生带来困扰,一般情况下,正常成年人的发丝水分含量不应该少于10%,否则就会出现干燥枯黄、静电的现象。避免头发毛燥有很多办法,关键在于方法正确,重新拥有光泽健康的头发只是时间问题了。只有了解了头发干燥的原因在能知道头发干枯毛躁怎么办。

一、头发干燥的原因

导致头发干枯最主要就是因为日常那些我们看似平淡无奇的举动,也正是日常的疏忽,导致发质越来越糟糕。从外在原因分析:

1、劣质洗发水,不同发质不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2、烫染频繁,很多女生爱折腾头发,最后导致发质受损很难恢复。

3、过度使用吹风机或者电用造型工具。

4、过多的暴露在阳光下或者强风下,导致水分流失严重;

5、泳池或者包温泉、洗浴水源含有的氯成分,导致发质受化学物质侵蚀而受损。

从内部原因分析看:

1、饮食休息不规律导致营养流失;

2、一些重大疾病导致脱发发质受损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