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严重黑眼圈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教你去黑眼圈

2017/1/23 22:23:00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浮肿眼袋怎么办?早上起床后一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眼睛出现了肿肿的眼袋,这可怎么办呢?来试试这个小妙招吧。眼部皮肤与其他部位皮肤构成不同,眼部周围皮肤与框架很……

黑眼圈是都市年轻人的通病,你是否也总出现黑眼圈的问题呢?怎么去黑眼圈最有效?来看看下文中为大家提供的怎么去黑眼圈的方案吧,都是很有效果的方法。

熬夜后黑眼圈眼袋严重去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步骤/方法

一、浮肿眼袋怎么办

早上起床后一照镜子,发现自己的眼睛出现了肿肿的眼袋,这可怎么办呢?来试试这个小妙招吧。眼部皮肤与其他部位皮肤构成不同,眼部周围皮肤与框架很有关系,所以容易产生浮肿。眼袋其实并不是什么严重的大问题,但长期出现眼袋,就会越来越浮肿。建议在使用眼霜后轻轻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让眼部周围肌肤的多余水分和残留物排除出去。并且在睡觉前不要吃东西和喝水。

熬夜后黑眼圈眼袋严重去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二、酸奶去除黑眼圈

酸奶就是很好用的法宝,将干净的纱布浸泡在酸奶中,要完全浸泡,之后取出纱布来敷眼睛,大约10分钟就可以了。要让眼部周围肌肤充分吸收酸奶中的养分,这样就能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了,并且还能去除眼袋呢。

熬夜后黑眼圈眼袋严重去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三、热毛巾敷眼睛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大部分来自睡眠不足,从而使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使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黑眼圈?在睡醒后用一块温热的毛巾敷眼睛,可以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

熬夜后黑眼圈眼袋严重去黑眼圈眼袋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