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是什么 其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2017/11/9 7:19:12 作者:M9-he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一年四季都能拥有如牛奶般丝滑的肌肤,拒绝缺水肌肤,让自己的肌肤无时无刻都晶莹透亮,嫩白无暇,要坚持长期使用身体乳,打造就一个完美的自己。

顾名思义,身体乳从字面说就是用于身体的护肤品乳液,具有全身补水,滋润,美白,美肤全面功效。随着现代技术的进步和成熟发展,现可以细分到让身体全身柔嫩,防晒,瘦身,保健舒缓,香体迷人等多重功效,从而提高个人人格魅力,吸引异性的关注,所以现今人都特别重视身体肌肤的保养。

虽说脸上肌肤要注重保养,身体肌肤没有脸部皮肤娇嫩,但我们也不能忽视身体肌肤保养的重要性,身体肌肤缺乏保养也会产生或多或少的肌肤问题。身体保养在现今美容护理领域中已占有一重要席位,很多人都喜欢到美容店做针对身体护理和保养,让自己身体肌肤看起来更柔嫩光滑,纤细美体。

我们使用身体乳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皮肤干燥,让身体肌肤维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平,不致于紧绷和失去水分光泽。肌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我们如何好好利用在这28天内,达到肌肤的完美状态,由于每个人的肌肤状态不同,个人要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身体乳是很关键的。

身体乳又可以细分为深层滋润,美白防晒,香氛纤体,去角质等多种功效。深层滋润适用于寒冷干燥季节,任何性质的肤质都需要深层滋润型的身体乳来调节肌肤的水润平衡度,让肌肤无论在任何时候充满弹性和水盈。

在炎热的夏天,由于肌肤在阳光底下暴晒,受到紫外线伤害, 会令到黑色素沉淀,则选用美白防晒型身体乳,在一定程度上阻碍隔离紫外线,避免肌肤老化和黑色素的制造,形成一层皮肤屏障修护。正确使用身体乳,能够让你的肌肤变得和脸上一样的光滑细腻,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选择一种身体乳来保护你身上的柔嫩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