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短发打造百变的你 卷出别样美

2017/3/22 15:17:16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时尚达人的美妞们你一定了解去年的发型流行趋势。2016年是短发的天下,那么今年又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年,短发的热潮还没有褪去,继续的火爆。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我们告别了冬的死气沉沉。迎来了春的春意盎然。也脱掉了厚重的棉袄和黑白灰的单调的颜色。换上了轻快明亮颜色的衣服。衣服已经换上了当季的时尚潮流。那我们的发型也要再换一个当今最流行的发型。俗话说,一切从头开始,那我们就一切从头开始,一切从春开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2017年最新的流行发型。

作为时尚达人的美妞们你一定了解去年的发型流行趋势。2016年是短发的天下。无论是娱乐圈的明星,还是时尚大咖,还是街头巷尾的美妞们短发都占据着重要位置。那么今年又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年还是一贯延续去年的发型趋势。短发还是最时尚潮流的。短发的热潮还没有褪去。如果说去年你还在观望了,今年你就可以去尝试剪短发了。趁这个短发的热潮,我们也要好好的时髦一把,紧跟潮流的脚步。

短发的样式有很多种,普通的齐耳短发,梨花短发、还有就是波波头,等等等等短发玩出了很多的样式。还有好多短发名字小编不知道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款蛋卷短发呢?听着这个名字就觉得好甜,好萌。蛋卷头就是在最基础的短发尾添加小卷,打造出自信又性感的发型,看起来俏皮可爱,洒脱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蛋卷头还有减龄的效果。蛋卷头也不是短发的专利哦,无论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轻松打造豪无压力。你也可以来个蛋卷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