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去皱纹快效果好   五种去皱纹的好方法

2017/1/24 8:07:5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什么去皱纹最快效果?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标志,每当在这漂亮的脸蛋上多一条细纹多一条皱褶的时候,叹息和尖叫便破口而出,面对皮肤皱纹这种严重影响女人美丽的问题。

第三种:眼部皱纹

眼部皱纹包括鱼尾纹和眼袋纹,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极少量的脂肪,是面部最薄的皮肤,容易水肿,异常脆弱,我们在脸上发现的第一道皱纹往往是鱼尾纹。

去皱纹方法:

1、戒除日常不良面部习惯,如习惯性眯眼、眨眼过频、表情过于夸张等。  

2、早晚使用眼霜的正确方法是用无名指沾取少许眼霜,轻轻在眼周拍打。  

3、戒除不良生活习惯:长时间使用电脑、熬夜,不仅会变成熊猫眼,更会引起眼部皮肤松弛。秋季阳光较强烈时忽略墨镜,也会伤害到眼部肌肤并影响视力。

第四种:法令纹

法令纹位于鼻唇两侧,从鼻翼两侧延伸向嘴角的两条对称条纹路,有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衰老、严厉,给人一种距离感。

去皱纹方法:

1、用含有胶原蛋白、六胜肽等成分的紧致抗皱眼膜贴在法令纹位置上,这个小方法对去除法令纹很有帮助。   2、每天对法令纹部位做提升动作的按摩,可以刺激细胞活力,令纹路平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