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美白 新鲜食材巧运用

2017/3/9 10:57: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深受女性和男性喜爱的皮肤高级护理,每个星期敷上2次面膜,皮肤状况可以得到很大改善。为了节省敷面膜的花费,大家可以尝试使用新鲜食材自制面膜。

爱美的姑娘们都知道,面膜是一种高级护理,把脸洗干净,打开一张美白面膜,舒舒服服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就可以美白养颜了。然而我们也知道,美白面膜的价格并不便宜,长期使用要花费不少银两,那么如果想要兼具面膜美容和经济实用的特点,那就学习几款简单的自制面膜吧,只需要简单的材料和低廉的价格就可以达到美容效果。

大家可以购买一套专门用来自制面膜的小碗和小勺,以及那种看起来很像糖果的压缩面膜。制作面膜的材料可以是所有有美白功效的食材,比如牛奶,蜂蜜,面粉,豆腐,黄瓜,柠檬,木瓜,芦荟等等。自制面膜非常简单,牛奶混面粉,蜂蜜混蛋清,水果蔬菜类的就榨成汁,糊状的就使用小碗,调制完成以后用小刷子刷在脸上,清水状的就用压缩面膜,吸收汁液以后敷在脸上。

自制面膜除了价格便宜以外还有许多优点,那就是不用担心自己的脸太小,普通面膜用起来浪费,自制面膜可以完美适合脸部大小。另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看得到制作过程,而且是纯天然无添加,绝对健康。新鲜食材的美白效果可是不可小觑的。不过,面膜是一种高级护理,为了防止皮肤富营养化,自我修复能力减弱,敷面膜还是不能过于频繁,一般一个星期两次就够了,每次敷2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彻底洗净,拍上爽肤水。美眉们还可以自己搜索各种食材的美容功效,为自己的皮肤量身定做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