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怎么内调 长痘位置告诉你如何内调祛痘

2017/1/24 22:0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的额头是你长痘痘的位置,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

痘痘长的部位常常会变化,你知道里面的玄机吗?脸上各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看准位置才能知道如何内调祛痘。

额头痘VS肝脏

如果你的额头是你长痘痘的位置,那说明你的肝脏已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夜里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 下来。

长效建议:让肝脏按时工作, 晚10点按时上床睡觉,让身体进入休眠状态。哪怕睡不着,就是放松状态下也有利于肝 脏排毒工作。

鼻翼痘VS胃

当鼻翼处长出痘痘时,除了此处油脂分泌旺盛的原因外,还是胃火过大、消化不良的表现。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另外,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 也容易长鼻痘。

长效建议:少食刺激性食品,减少肉类摄取,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 泌过多导致胃酸,胃酸也会让胃火加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