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让敏感归零,小众护肤里的0添加清流

2017/2/6 16:01: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森芝玑

    小编被好友安利一款国产0添加的护肤品牌,森芝玑有一个可爱的花名叫做“三只鸡”,是不是很应景呢?说说它们家的明星产品——生胶原线球面部精华,一用根本停不下来。生胶原线球面部精华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绵软可爱的小球,击碎小编少女心。它虽然体积小,可是力量却很大,直观的反应就是使用后肌肤水润不干燥,毛孔也缩小了。对于细纹也有它的妙处,浅显的细纹变淡了很多,虽然不敢说这全是生胶原线球面部精华带来的,但是它的效果让小编每天起床都想照镜子。

268632431937713660.jpg

    小编渐渐的喜欢这个小众0添加的护肤品牌,因为小编以前一直化妆皮肤状态不是很好。又盲目的追求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大牌,皮肤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善,反而越来越敏感。所以现在不太容易接受大部分的护肤品中带有酒精,色素,香精和化学防腐剂。这些对于肌肤无益的成分,而森芝玑的所有产品都不含有酒精,色素,香精和人工防腐剂,安全建立在0添加的基础上,而化繁为简才是消费者的诉求。使用了生胶原线球面部精华之后,真的觉得皮肤变好了很多,就渐渐地把全套产品都换成了森芝玑。这两天过年回家,老同学都说我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

    他们家的明星产品除了生胶原线球面部精华,还有炭黑透亮卸妆乳,元气补湿洁面慕斯、元气水。

b509f0d7jw1ex3uni40sdj20xc18g4i9.jpg

    森芝玑炭黑卸妆乳,是小编在市面上很少见的黑色卸妆乳,内有碳粉和大花仙人掌提取物、麦芽提取物。按摩皮肤碳粉可以有效吸附脸上的彩妆,更神奇的是,淡妆卸妆后不需要在使用洁面产品了,简直就是懒人必备。

b509f0d7jw1eys0faihucj21w02ioqv5.jpg

    森芝玑元气补湿洁面慕斯,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味道也很好闻,不含皂性,洗好脸也不会觉得干燥,皮肤水嫩,很温和适用敏感皮肤,天然植物萃取取代人工防腐剂,物理压泡,更加方便。浓妆的时候可以用完卸妆乳再使用它来洁面,用了感觉肤色更加均匀了,整个人气色都变好了。

b509f0d7jw1ex3unk1rynj218g0xck8a.jpg

    森芝玑元气水,小小的一支可以随身携带,感觉皮肤干了就可以喷几下。森芝玑还是很贴心的准备了替换装,环保的概念也是很棒。添加了足量的锁水磁石和赤藓醇。这些都是让肌肤锁水的功臣,补充肌肤元气,内有的甘菊提取物是很好的舒敏成分,有效预防皮肤干燥。用萝卜根发酵来代替化学防腐剂,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孕妇和哺乳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小编使用了森芝玑产品后,也非常认同它的理念。森芝玑认为“纯净、有效”才能让肌肤获取更好的养分,不添加对肌肤无益的成分为宗旨,减轻肌肤负担。从质感到包材也遵循着极简的原则,立志于修皮脂膜,增强肌肤自身抵抗力,这才是真正有效直接的护肤保养,让消费者感受1+1=3的护肤功效。

b509f0d7gw1f95w47avpwj20yi0yi0vv.jpg

    在森芝玑的包装上采用的是极简风,纯净的白色让小编一眼就相中了它,而纸盒内的色彩又凸显了设计师的巧心,让人相信这是一家用心做产品的公司。默默专注成分,只将有益成分注入产品,这才是对消费者的最大尊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森芝玑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