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年女短发发型图片 教你如何打造优雅气质

2017/2/9 14:38:00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烫发发型,斜刘海很适合中年女性朋友。卷发更是时尚再结合着潮流的染发会让你看起来年轻不少呢。中年女性一般喜欢用短发发型来妆扮自己,染发更可以显得时尚年轻。

短卷发

短卷发,一看就是一个气质的女性形像,短短的卷发打造出的气质是其它发型所不能比的,服装的搭配又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这款中年妇女发型端庄得体,无论是平时的工作生活还是参加重要的场合都非常的适合。想要打造这款发型可以这样做:将发蜡涂在梳子上,将头发向后向上梳,让头发呈现出清晰的纹理。显得干练稳重,微微的卷发带出无限女人味,搭配着珍珠耳环和大方优雅的碎花裙子,显出中年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现在的中年女性越来越潮,再也不是年轻小姑娘眼里的“欧巴桑”了,她们经过时间的沉淀,越来越有女人的魅力,一款如此时尚优雅的发型非常符合她们的气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