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烫头发型图片展示 4款时髦烫发哪款会是你的菜

2017/2/9 12:48: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到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非韩式唯美大卷发莫属了。采用唯美弧度的大卷烫发与时尚发色一起结合,想不显气质都难!所以不要错过下面推荐的韩式唯美大卷烫发造型啦。

要说到今年流行烫什么发型,那可非韩式唯美大卷发莫属了。采用唯美弧度的大卷烫发与时尚发色一起结合,想不显韩式之美与气质都难!所以,那些走韩范路线的美眉们就可以不要错过下面推荐的韩式唯美大卷烫发造型啦。

韩式蓬松大卷发+棕色发色

想要烫发的妹子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韩式蓬松大卷烫发,那唯美的大卷弧度与蓬松感搭配再一起,不仅使得发型变得蓬蓬的,而且让女生看起来特别有精灵的感觉。再配上一款时尚的棕色染发,岂不更加吸睛显时尚。

螺旋大卷烫发+浅棕接近黑色发色

今年流行的这一款韩式烫发造型可显森女范儿了,将头发从下巴处开始进行大卷式的螺旋烫卷设计,然后再自然的披散在肩头,很轻松就可以给到人一种清新与甜美的气质。而那中分的设计更是让脸型与五官变得更立体好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