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肌底液的区别 了解产品很重要

2017/11/2 11:05: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朋友们使用的护肤品可真的是琳琅满目,千万别小看了这些瓶瓶罐罐,它们的护肤功效都非常的好,比如说肌底液和精华液,这两款产品具体有什么不同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如果你是要化妆的话,那么一个好的肌肤状态是十分重要的,不然之后的彩妆不会服帖。这个时候就要使用到肌底液了,它能够迅速的调整肌肤的状态。假如你晚上没有休息好,皮肤比较松弛暗黄,这个时候肌底液能够给肌肤输送充足的营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一个紧致自然的状态。在使用顺序上,一般清洗完脸部,涂抹爽肤水之后就可以使用肌底液。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肌底液的保湿效果很强,基本上可以省略乳液和面霜的使用。而精华液就显得更高端一点,它的价格也都比较昂贵,精华液主要起的是修复肌肤的作用,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女人的皮肤也会变得不尽人意,而精华液就是防止皱纹产生的一个很好的护肤产品。基本上每个中年妇女都会人手一瓶,每天按时使用能够延迟衰老。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精华液一般在洗完脸之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并且不需要涂抹太多,涂抹太多的话会浪费。基本上每次使用3至5滴精华液就可以了。精华液的浓缩效果很好,不要小看这一滴精华液,其实里面包含了很多的护肤成分。

肌底液的话每个人都可以随意使用,而精华液大部分是针对年龄比较大的人,因为年轻人皮肤状态本来就很好,不需要再使用精华液去修复。女生一般到了30岁左右就要开始注意自己的皮肤问题了,这个时候购买一瓶质量好的精华液也是十分必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