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素颜"小心机,2017必备美妆单品全剖析!

2017/2/20 16:19: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卡姿兰明星素颜霜

    在“胖迪”迪丽热巴、“天王嫂”昆凌这些气质女神的影响下,现在想圈粉、上热点,只要在网上po些素颜照,底下就会有一大堆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好评如潮:“哇,皮肤这么好,羡慕shi了”、“冰天雪地360度旋转跪求保养小秘招”。

    但是,你真相信经常奔波劳累的大明星们,能时刻保持如牛奶般白皙嫩滑的肌肤吗?其实,爱豆的素颜,基本都是靠技艺高超的“伪素颜”妆来撑场的,这些小心机也让眼下大热的素颜霜就应运而生了。

    到底素颜霜是个什么鬼,怎么就火了起来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818!

    素颜霜具有美白功效,可以在护肤后涂抹增加肌肤光泽,也可以用作妆前打底。大多数素颜霜,主要是借助一种叫二氧化钛的成分来让皮肤变白,这种成分也被称为“物理美白成分”。虽然二氧化钛能起到美白防晒的功效,但它的缺点是容易使皮肤干燥,所以素颜霜都会比普通面霜更为滋润,以兼顾美白和保湿

    不过也有特例,比如这段时间广为知名大号推荐的卡姿兰明星素颜霜,结合了韩国专利技术和韩国配方,美白肌肤的同时还规避了二氧化钛带来的皮肤干燥以及堵塞毛孔的风险,上妆时清爽不黏腻,可以说是在技术上领先了不少竞品。

    除了美白之外,卡姿兰明星素颜霜最大的特点就是上妆快,比起繁琐到爆炸的彩妆,素颜霜简直不要太体贴!只要在脸上轻轻抹匀,15秒就捣鼓出美颜效果,比P图还要快,就问你服不服!

    对刚接触化妆的妹纸来说,卡姿兰明星素颜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卸!妆!像前面提到过的,卡姿兰明星素颜霜虽然是彩妆产品却拥有护肤品的功效,兼顾美白和护理,简直是懒人福音!

    素颜霜这么好使,自然流行了起来,而挑选好的素颜霜,更是各位妹纸的必修课。简单说来,光国外品牌就有蒂佳婷、芭比波朗、雅诗兰黛等,但是它们的差异还是蛮大的。像蒂佳婷素颜霜,质地比较干黏,用之前还得做好保湿工作,只适合油性皮肤;另外像芭比波朗、雅诗兰黛,虽然它们口碑不错,但价格简直要上天了,剁手之前得好好想清楚!

    而国内的产品里,最近疯狂霸屏的要数卡姿兰最新的研发成品——卡姿兰明星素颜霜。经瑞丽时尚编辑和各界网红试用后表示,面霜带有淡淡的花香,质感非常细腻,轻轻一抹,提亮肌肤光泽度,隐形毛孔,而且补水保湿,既不紧绷也不油腻,在PH测试中也呈现温和的中性,不会给皮肤带来伤害。

    坐拥三项韩国核心技术、适合不同肤质、效果显著、价格亲民……这些亮点也让卡姿兰明星素颜霜一推出就造成了轰动,有的门店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各位爱美的妹纸,如果想跟上潮流,追求清新自然的素颜妆效,卡姿兰明星素颜霜不失为一个上佳的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