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自制方法 物美价廉方便效果好

2017/2/25 10:32:14 作者:J-pan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养生圣品,既能滋润肌肤也能清火润燥的功效。可是你知道吗?用蜂蜜与不同材料做自制面膜,也会有不一样的功效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去红血丝的功效的蜂蜜自制面膜。想必有红血丝的姐妹都很烦恼吧,不知道该怎么去除,其实红血丝是需要内外兼用的调理的。现在我们先来说说外部的调理,就是蜂蜜自制面膜了。首先准备好白芷、白茯苓、白芨、白蔹、珍珠粉和蜂蜜。把所有药材打成细腻的粉末,然后加上珍珠粉和蜂蜜搅拌成浆,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就可以洗掉了。最好一周使用一到两次,并坚持一个月,这样子才会有效果哦~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有美白补水功效的蜂蜜自制面膜。这个面膜需要的材料比较少,只要准备好红酒和蜂蜜就行了。首先往适量的蜂蜜里加两到三勺红酒,调至敷到脸上不会滑下来的浓稠程度。大约八分钟后,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容易对酒精过敏的姐妹们要慎用哦!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有祛皱嫩肤功效的蜂蜜自制面膜吧。首先我们要准备好适量的蜂蜜、玫瑰汁和燕麦粉。然后同样将这三者搅拌成糊,要有能敷在脸上不掉下来的程度才可以。然后洗脸后均匀地涂在脸上,耐心等待三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脸就可以了,这款面膜要早晚各一次哦,并且要坚持才有成效。而且这款面膜还有祛斑的功效,有这方面需求的姐妹们可千万不能错过,现在就开始DIY起来吧~其实蜂蜜还可以和许多食材药材一起搭配做自制面膜,而且其效果都很不错,大家也可以自己创新一下,说不定会有新的惊喜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