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实用的蜂蜜面膜制作方法 把你四十岁的皮肤变成二十岁

2017/6/29 8:12: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爱美的姑娘们最需要的东西。面膜不仅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舒缓皮肤的瑕疵,还会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更白更光滑。但是你知道其实自制的面膜效果会更好更安全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人们越来越把安全、健康、绿色看成首位,就连化妆品、护肤品也是一样。人们更看重质量、性价比和安全,更希望得到功效的同时还能用的健康。

到底怎样才能满足这么多的要求呢?当然是自己制作才更安全更健康,所以本篇小编将给大家讲解自己制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蜂蜜面膜有补水的作用,在外面上班工作劳累了一天,晚上回到家里躺在床上敷个面膜再惬意不过了。

1准备蜂蜜、奶粉(最好用全脂奶粉)适量,适量的定义就是看你要用多久,涂抹多厚,自定义就好。

2.准备一个带有盖子的空的容器,我用的是永远的睡眠面膜小盒子。

3.把奶粉和蜂蜜混合,然后要加入适量的水,奶粉、蜂蜜和水的比例大概是1:3:1.5。把搅拌好的奶粉蜂蜜水溶液倒入准备好的容器内,虽然水溶液倒入容器之后会有气泡,但是不要管它。倒入的水溶液不要太慢,超过容器得1/3至1/2为最好。

4.水溶液倒入容器之后就可以把容器的盖子盖上,记得一定要拧紧,然后疯狂的摇晃容器,目的是把蜂蜜奶粉水溶液打发。

5.摇晃一会静止,过一会打开盖子查看就好了,一份自制蜂蜜面膜就成功了。放到冰箱里冷冻一会再用,夏天非常舒服。

小贴士:自制的蜂蜜面膜保质期只有两天,一次性不要弄太多。美白面膜也不要总敷,不然会有反作用。奶粉和蜂蜜可以对调,蜂蜜有补水作用,奶粉有美白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