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蜂蜜面膜自制流程 怎样搭配才能美白祛痘

2017/4/16 16:22:12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里面富含维生素C和各种胶质,是很好的美容养颜食材。每天早上来一杯蜂蜜水能排毒通便,不仅如此蜂蜜用作DIY面膜还能很好的改善我们的皮肤问题。

因为蜂蜜的润泽性比较强且比较粘稠,所以可以锁住空气中的水分还能防止表层皮肤的水分流失。而且蜂蜜是一种富含单糖和维生素等有益物质的天然食材,还有滋润肌肤和保湿的功能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喜欢用蜂蜜来做DIY面膜。自制蜂蜜面膜能对我们的面部皮肤起到很好的保湿、祛斑或者美白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有多少种搭配呢?

最常见好用切容易制作的就是蜂蜜珍珠粉面膜了,珍珠粉是很好用的美白皮肤以及使皮肤更细腻的药材而且在药房就能买到。先加入两小勺蜂蜜到准备好的小碗了,然后加入打发好的鸡蛋清到盛有蜂蜜的碗里。将两者朝同一方向搅拌,如果想美白效果更突出的话可以加入两小勺的牛奶如果想补充维生素的话可以滴几滴柠檬汁。最后加一指甲盖分量的珍珠粉到之前混合好的溶液里,搅拌至珍珠粉溶解就可以用面膜刷敷脸了。

自制的蜂蜜面膜还可以用作晒后修复哦,只需要简单的蜂蜜、生鸡蛋和半个柠檬和适量面粉就能完成了。具体操作如下,将生鸡蛋搅拌好然后加入一小勺的蜂蜜,将柠檬水全都挤进容器里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将溶液搅拌成为膏体状。最后就可以用面膜刷上脸了,还可以敷着入睡,第二天就可以用温水洗掉。这个蜂蜜自制面膜不仅可以用作晒后修复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然后我们可以准备一个苹果,然后把苹果煮开后捣碎,然后加入蜂蜜和炼乳就可以制作成润肤的面膜膏了。第二天起来就能发现自己的皮肤洁白细嫩了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