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的作用 让小编来教你化妆

2017/2/26 13:32:20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上总会有点缺陷,化妆是能修饰这些缺陷的方法,不少女性朋友都会发现怎样化都无法改变鼻梁不够高挺,脸上还是无轮廓感,其实只要善用高光粉,脸部轮廓会更明显。

高光粉这一词相信有化妆基础的女性朋友对它是不会陌生的,那么你们知道高光粉有什么用途吗?高光粉主要是局部提亮,通过提亮来修饰我们脸部比较凹陷的地方,配合阴影粉可打造立体的五官,使五官更完美,由于高光粉的作用是局部提亮,所以只能涂在脸的局部部位,不能大部分的涂抹,这也是高光粉和散粉、蜜粉最大的区别,我们在使用高光粉时要根据自身的五官来使用。

我们在上高光粉高光粉时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过量使用,不然在脸上的某个部为太突出会使整个妆容看起来很突兀,所以在用化妆师蘸取高光粉后一定要进行用量的调节,可用蘸取高光粉的刷子轻轻地在手背上扫过,用手背皮肤带走一部分的高光粉,在涂抹高光粉也要注意均匀,要使用蘸取了高光粉的那一面刷子轻轻地在脸上刷均匀,不然会是整个妆面看起来很怪异。

高光粉我们通常会在上完底妆后涂在我们脸上的T字区,即前额与鼻梁。在T字区涂上高光粉会使我们额头看起来更为饱满,鼻梁更为高挺,在鼻尖处涂上少量的高光粉可使鼻子看起来更为小巧可爱,在下巴处涂上高光粉,可使下巴更尖,脸部整体看上去更为修长,在颧骨与眼下涂上高光粉可使整个妆容更清透,整洁,也可使黑眼圈提亮,对黑眼圈起到少许的遮盖作用。以上介绍的高光粉的使用方法是要看各人的五官而使用的,如若不按照自己的脸型及五官来进行使用,不仅会使妆容怪异还会使人觉得五官突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