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让小编教你快速完成烟熏妆

2017/2/26 16:02:13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近年来较为流行的妆容,烟熏妆常用些暗沉的颜色如:黑色、紫色等。这种妆容的出现打破了眼线与眼影明显分界的传统化妆模式,现在也出现了使用较淡颜色的小烟熏妆。

烟熏妆是使用层层颜色晕染,使眼妆看上去是用烟火熏染而成的妆容,这也是妆容名字的来由,烟熏妆使用各种夸张的色彩使整个妆容呈现出女性的妩媚以及高冷神秘的感觉,画烟熏妆的主要技巧在于需要层层晕染,如晕染的不得当,整个妆容看上去便会很脏,像是卸妆没有卸干净的感觉,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眼影,以及眼影刷最重要的是一把晕染刷。

在我们上妆前,一定要做好肌肤的基础护理,在上妆前做好基础护理能使妆容持续得更久。在上完底妆后不要急于开始画眼妆,要用专用的眼部打底膏或液涂好眼部,由于我们画的是烟熏妆,如不使用眼部打底,颜色的持久度会大打折扣,呈现不出层层晕染的感觉。在使用眼部打底后,我们需要在眼部涂上与肉色相近的棕色眼影,均匀的涂满我们的整个眼窝处。

打底色涂满与眼窝处后,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眼皮下半部分涂上一个更为深的颜色,如巧克力色、紫色或者古铜色的眼影,均匀的涂在双眼皮褶子内,这时,我们刚刚准备的晕染刷就派上用场了,我们需要用晕染刷自然地晕染刚刚的两种颜色一打造渐变的感觉,晕染好后,我们需要在我们的眼尾处涂上最深色的眼影如:黑色、深紫色等颜色,眼尾向眼头处晕染,晕染到眼睛的三分之二部分,以上化妆的步骤切记不要忘记涂下眼皮,最后再使用晕染刷将各层颜色晕染妥当。这样我们的烟熏妆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