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型鱼骨辫怎么编  你不知道的编发教程大揭秘

2017/2/26 15:57:1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为什么叫做鱼骨辫呢?其实很好理解,因为鱼骨辫的最终效果和平常的鱼骨头很是相似,因此便有了这个名字。这个发型深受年轻女孩子们的喜欢,很受欢迎。

鱼骨辫为什么叫做鱼骨辫呢?其实很好理解,因为鱼骨辫的最终效果和平常的鱼骨头很是相似,因此便有了这个名字。在最近几年,鱼骨辫这个发型渐渐地流行了起来,由于鱼骨辫的纹理能够使得整个发型看起来充满质感,看上起发量也会十分丰盈,因此特别受到一些发量比较少的女孩子们的喜欢。在鱼骨辫的基础上,发型师们又创造了更多优雅的发型,接下来小编就会来教大家其中的几款发型。

女孩子对于鲜花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那么鱼骨辫搭配上鲜花又是怎样的效果呢?这款花朵编发发型相信就很适合这些喜欢鲜花的女孩子们了。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与自己的发色显得比较颜色相近的带有花朵的发片,然后将这个发片佩戴在一侧的头顶上方。紧接着我们需要将带有花朵的发片这一侧的头发,从头顶的分界线的地方从上到下的开始编织我们的鱼骨辫。随后,我们需要将花朵发片混杂在头发的中间进行编发,编织的辫子长度由个人喜好决定。

接下来用手指将鱼骨辫的纹理往两侧的方向稍微的拉一下,这样整体的效果会显得更加的自然,有一种慵懒风。然后我们需要将剩下的头发全部拨到鱼骨辫的这一边,然后用橡皮筋或者是发卡固定,将辫子继续编织至发尾,这样一款好看的花朵鱼骨辫就完成啦。还有一款十分简单的鱼骨辫盘发发型,比较适合一些重大场合,当然了,日常也是可以的。首先我们需要用倒梳等方式将发根制造出蓬松的感觉,随后编织一条鞭子,至于编织几股由个人喜好决定。然后我们将这股鞭子向内卷成发髻的样子,这样一个简单的盘发鱼骨辫就完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