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怎么编好看 图解鱼骨辫自然编法

2017/4/9 19:37:16 作者:YUm-ma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披着一头长发的妹子们,赶快学一两个清爽凉快的发型吧,让自己看起来活泼俏皮。今天小编就教一款容易上手又利落的长发发型,经典的鱼骨辫。

很多留着漂亮的长发的女生到了夏天后,一头长发会造成烦恼。若是没有勇气把头发剪短的话,可以学一些编头发的方法把长发束起。一来改变一下自己一尘不变的风格,让自己看起来更活泼减龄一些;二来很清爽,不用再怕汗水把头发黏在身上的那种束缚感。

长发发型也有很多种,花苞头、丸子头、盘发、麻花辫、鱼骨辫等等。相比其他长发发型来说,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鱼骨辫了。鱼骨辫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但优雅中又不失清新。而且若是稍加处理,做一个低盘发的话,又有一种复古美,若是配上美美的妆容,那你就是女神了!

这款长发发型十分简单,容易上手,也衬得人唯美又清新。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编这款鱼骨辫,大家一起变身美美的文艺女青年!

首先将头发用梳子梳顺,然后将头发分成均匀的两份。先从右边这份中挑一缕头发,发量多少自己决定。根据个人经验,挑的头发越少效果越好一些。将挑出来的这缕头发放到另一边,再从左边头发中挑一缕与刚才发量相同的放到右边。如此重复,直到合适的位置。用发绳将其绑起来。

然后用手稍微整理一下鱼骨辫,扯一扯头发,使其看着蓬松,更自然一些。接下来就有很多种选择了,你可以拿个十分少女的蝴蝶结发卡卡在上面。你也可以将鱼骨辫向内卷,直至发根处,把它藏在最外层头发中,用小黑卡子固定一下。这样,甜美又复古的鱼骨辫就完成了,一起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