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女生鱼骨辫怎么编 分享教程图解让你轻松学会

2017/7/9 18:02:13 作者:M6-z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的鱼骨辫,就是一种像鱼骨头一般的辫子。鱼骨辫是最近几年开始在生活当中普遍出现的。它能够让人时刻保持一种非常优雅的状态,因而非常地受欢迎。

对于鱼骨辫这个发型而言,它要求的头发的发量相对比较多,因而头发相对比较少的小伙伴可能不太适合这个发型。对于炎热的夏天而言,鱼骨辫它能够成功地让毛躁的头发远离脖子这些易出汗的地方,让你时刻保持清凉的状态,并以优雅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这便是许多妹子被鱼尾辫圈粉的原因。下面分享一下鱼骨辫的编发教程。

相对而言,鱼骨辫更适合于卷发的女生,如果是头发比较直的女生想要编鱼尾辫的话,那么就有必要使用卷发棒将头发稍微烫一些波浪卷了。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通过使用头梳将头发梳出一种蓬松的感觉,记得尽量不要让头发打结哦。然后我们可以将蓬松的头发分成三个部分,为编辫子做好准备。在编头发的过程当中,要尽量保持耐心,不要太过急躁!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开始编辫子,在编鱼尾辫的过程当中,不要刻意追求一种紧致感,尽量让头发处于相对比较蓬松的状态,这样相对比较自然,可能更好看一点点。在编好鱼尾辫之后,我们可以用头梳在鱼尾辫上打毛,营造出一种蓬松、自然的感觉。到这里,鱼尾辫就编完了。你都学会了吗?

事实上,鱼尾辫更适合脸比较小一点地姑娘,因为鱼尾辫将头发全部都编到头后,会将脸蛋全盘托出,因而如果脸比较大,那么看起来就不大好看,更没有什么造型的意味。因而,妹子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