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鱼骨辫怎么编 为你支起小妙招

2017/3/30 0:3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编发造型有很多,其中的还是鱼骨辫发型,那么好看的鱼骨辫怎么编才看呢?不了解的女生们快看过来了,教你更好打理头发,百变造型突显完美气质。

鱼骨辫的编发有不同的样式,有的人编出的效果很好,而有些却不能欣赏,那么简单又好看的鱼骨辫怎么编?下面我们会给大家介绍一些天生手残党都可以驾驭的鱼骨辫编发。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比较可爱的两股鱼骨辫有青春洋溢的气息,在夏天的学院里,很是常见。而且由于鱼骨辫可以将头发整个扎起,所以会显得有的比较清爽,是一个减龄神器,很多风格比较成熟的女性都会以这个打扮去春游,很是应景。

首先将整体发型分成左右均等的两份,左边用夹子固定,右边的头发从上三分之一处取出两股头发,从右边取出一小股放入左边,左边取出头发放入右边,如此反复,最后再用皮筋固定尾部即可,鱼骨辫要松散一些才更好看。

其实,鱼骨辫的编发都是从最基本的手法做起。以侧编一个鱼骨辫为准,先将头发撩到一侧,分成两股,取出两股头发交叉,然后再取出新的头发交叉加入,如此反复即可。

说起鱼骨辫,一般人想起的就是长发鱼骨辫。但是鱼骨辫对于一些尴尬期的发型依然很有效。例如短发鱼骨辫,先用卷发棒将整体头发卷出淡淡的卷度,会更自然蓬松不紧贴头皮。短发的下半部分比较短,不能够编发,所以只要编上部分即可。

而很多女生想要把刘海扎起,却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半长不长半短不短的尴尬刘海,长度正好扎眼睛,却不能够扎起,所以成为很多女生的烦恼。而鱼骨辫样式的编发也可以用于编刘海,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首先将想要编的刘海分出来,按照鱼骨辫编法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