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效果好 了解成品面膜与自制的优劣

2017/2/28 14:47: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闲来无事时可以自制面膜,长期的使用自制面膜美白补水的效果,同时经自己动手所做出的面膜,自己也会比较的放心,长期使用该类面膜的效果远高于成品面膜。

新春佳节刚过,不少妹子可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如今许多妹子在为减肥而困扰。除此之外春暖花开,阳光照射紫外线也是越来越强烈,本来就不白的妹子们也在为皮肤而担心。所以在近段时间美白面膜深受大众喜爱,市面上美白面膜的价格琳琅满目,成分也是相当的多,其实在家中也能够自制美白补水面膜,而自制面膜美白补水的效果也相当的不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家就能够做出的美白面膜吧!

黄瓜面膜大家应该都听说过,黄瓜面膜的做法如下。首先将黄瓜给切成小段,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将黄瓜汁倒入面膜碗中,然后放入蛋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放入珍珠粉,然后将这些材料给调成糊敷到脸上。木瓜牛奶面膜:将木瓜去皮去籽,当果实给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成汁,将榨好的汁倒入面膜碗内加入牛奶,将两种材料给调好,最后直接用棉签辅助涂抹在脸上。长期使用这两款自制面膜效果极佳。

或许有许多工作繁忙的白领们并不喜欢自制面膜,因为她们觉得这样既花费时间又麻烦,她们大多会选择市面上现成的面膜。她们认为自制面膜和商家生产的面膜效果都不错,虽然如此但两款面膜价格却相差很大。市面上所销售的面膜大多数定价都在十块钱左右一张,此类面膜长期使用价钱并不占优势,除此之外无良商家越来越多,面膜中所添加的成分也相当复杂。与之相比自制面膜虽然程序复杂,但价钱方面却相当不错,此外自己动手自己对于所配的材料也相当的了解,这样会比较的放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