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知多少 千万要注意这些使用误区

2017/3/4 14:47:13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相信很多女性都对面膜有很大的依赖性,包括很多明星都对面膜有很大的依赖性。但是选对了面膜还要用对方法,很多女性朋友只是注重面膜的质量而忽略了使用方法。

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一天不只是敷一次面膜,包括现在我们经常听到很多明星一天都要敷十多次。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误区,据研究表明一天多次敷面膜不一定会有更好的效果,反而还会产生负面效果。因为面膜也是属于一种保养品,频繁的使用会对皮肤增加负担,这样无形之中就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每天频繁使用面膜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早上起来敷面膜,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敷面膜最佳的时间是晚上,因为晚上是皮肤新陈代谢效率最高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是人体的皮肤自我修复最强的时刻。所以说,如果有晚上敷面膜的女性朋友一定要保持这个良好的习惯。当然,早上起来比较适合敷补水面膜,除了补水面膜早上一般最好不要使用。

面膜的使用还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是所有的面膜都适合自己,有很多女性朋友在使用一款口碑不错的面膜后皮肤反而产生了过敏的现象。在选择面膜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避免产生皮肤过敏现象。还有一种可能对皮肤产生过敏的一种使用习惯是二次使用面膜,这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面膜拆开后只能使用一次,有很多时候拆开面膜刚刚敷上后就把面膜放冰箱里,下次再继续使用,其实这样也是一种错误的方法,这样会在面膜上产生很多的细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