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简单几步让你拥有美美的造型

2017/9/26 15:53: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它摒弃了厚重感,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相对于没有刘海,它也会减龄显脸小。但是确实很难打理,下面看看有什么小妙招吗?

当谈到空气刘海的时候,许多的人根本就不会陌生。从几岁的女孩,到二十几岁的美眉,空气刘海的流行真的超出了大家的想象。这种类型的刘海,是来自韩国的电视剧,之后被很多的女性效仿。与大家之前的厚重刘海有所不同,空气刘海的主要特点是薄,这也就是它突出的空气感。剪出美丽的空气刘海,会给人清新的感觉。

但空气刘海也是有它的软肋的,因为它太薄的特点,所以打理和定型的工作就变得极其的困难了。许多的美眉都有想要剪短刘海的冲动,但都是因为很难打理而推迟了。事实上,只要掌握得当的管理技巧,其实想要有一个可爱的减龄空气刘海并不是一件难事。

第一步是要保持头发的干净。空气刘海很薄,所以就会很容易有灰尘,而头皮油也会对它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经常洗刘海,把头发一直保持在一个蓬松的状态,这也是打理的关键。

想象一下,如果你有一个大油头,在加上几根稀疏的刘海,那将会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此外,为了应对紧急的情况,剪了空气刘海的女孩必须要拥有一个夹板或者是卷发器。如果在家没事,或者在起床洗漱的时候,美眉就可以使用卷发器把刘海定型,取下来的时候用吹风机吹几下,这样会延长定型的时间。

当然,想要有一个漂亮的空气刘海造型,定期的修剪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一定要定期的经常去理发店。空气刘海的长度是要适中,打理的过程也会简单得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