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整形美容好?上海正规整形

2017/3/1 14:26: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正规整形

上海哪里整形美容好?上海正规整形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是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正规整形美容专业机构,位于上海市区中心地段(江苏路与延安西路交叉口),置身繁华商圈,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坐拥20层独栋诊疗大厦,经营面积达160000余平米,20余位医美大咖常驻亲诊,6大精品专业专科专技,一站式美学设计至臻体验,全系列医美设备比肩欧美,是继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杭州等地开设的第29家大型整形美容专业机构,秉持着“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以顾客为先,以安全为基准,用口碑赢得市场。 

美莱18载  29院连锁  上海旗舰

    美莱品牌(MYLIKE)始于1999年,十多年只专注于医疗美容这一领域,是医美行业的翘楚,经过18年的品牌积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已拥有29院的连锁规模,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多个城市,成就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个性美丽定制,是国内目前规模钜大和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

    发展至今,美莱从行业影响力、品牌辨识度到医技软硬实力都走在同行业的前端,成为同行业学习和效仿的对象。我们一直被模仿,但我们从未被超越。

    上海美莱是美莱全国连锁旗舰总院,汇聚中韩两国行业精英专家团队,专业的医美整形美容设施,会所式内部优雅环境,从整形美容方案的个性化定制到私人专属医生的一对一亲诊,从完善的前台接待到悉心的术后管理,九项特色服务,十层安全保障,以高品质的医美服务,带给爱美人士前所未有的至尊体验,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认可和赞誉,口碑相传。

医美大咖专家云集 至臻技艺专业塑美

    上海美莱齐聚20多位中韩医美大咖实力加盟,拥有公立三甲医院眼部整形20年经验的杜园园博士、韩国隐痕美眼技术顾问尹度龙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委员李保锴教授、大韩整形外科学会胸部整形顾问白承燦教授、中国医师协会会员脂肪和毛发移植技术总监袁玉坤教授、口腔隐形矫正中国白金医生魏东教授等教授级、博士级骨干医生组成的专家团队,并汇集美莱品牌优势资源,每月特邀多位中韩知名专家到院巡诊,集团远程院长级专家会诊,这是上海美莱的特色,也是上海美莱的实力体现,至臻技艺专业塑美。 

6大精品特色中心  专科专技只为更专业

    上海美莱是专业的整形美容机构,致力于为众多求美者提供一站式的整形美容需求,下设面部精雕中心(眼部整形、综合鼻雕、面廓整形、面部填充等)、形体瘦身中心(胸部整形吸脂瘦身、自体脂肪移植、私密整形)、抗衰保养中心(紧肤除皱美白嫩肤、面部年轻化)、皮肤修复中心(色素色斑、祛痘脱毛、祛疤、纹绣等)、口腔美容中心(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美白、口腔治疗等)、毛发移植中心(脱发、秃顶、毛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鬓角移植)等6大精品特色中心,将时尚的国际美学理念融入品牌精髓,博取众长,自主研发,探索出一整套全新的整形美容技艺,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个人特点,个性化的定制专属美丽,为各年龄层的求美者,提供专业、规范、系统、安全的高品质医美服务。 

专业设备比肩欧美 全系列医美技术国际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上海美莱在硬件设施上不惜重金,专业设备比肩欧美,引进国内外一线医美设备,为求美者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拥有超标准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手术过程严格遵循国际标准操作规范流程,在内窥镜可视环境下操作,确保手术环境的优越性,达到无尘无菌,有效杜绝外源性感染。引进全套内窥镜设备,手术在内窥镜可视环境下操作,对血管神经损伤小,出血量少,术后恢复快,为隆胸、吸脂等多类手术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采用多仪器搭配,层层击破皮肤问题,如VISIA皮肤检测仪、美国正版超声刀、第三代热玛吉、 755翠绿宝石激光治疗仪、Medlite C6、M22王者之心、超脉冲CO2激光治疗仪等皮肤年轻化治疗仪器,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的、系统的医疗保障。

6大安全管理体系  实力专业塑美

    品牌安全:美莱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至今已拥有29院连锁规模,是目前国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连锁品牌。

    技术安全:美莱将时尚的理念融入品牌精髓,引入国际美学元素,博取众长,自主研发,探索出一整套全新的整形美容技艺,根据每个求美者的个人特点,个性化的定制专属美丽。

    医生专业:美莱的医生团队均由行业精英组成,临床经验丰富,技艺精湛,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教授、博士、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他们长时间从事整形美容的临床和科研工作,不仅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医疗技术,还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成功案例。

    麻醉安全:拥有完善的麻醉监护系统,由丰富经验的专业麻醉医师全程监控,从术前、术中、术后,监控病人的麻醉深度和肌肉松弛程度,时刻配合主刀医生完成手术,让求美者变美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手术环境安全:美莱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室温湿度可控,正压气流防止外来污染物的进入,降低了感染率。严格执行手术器械消毒,避免手术交叉感染。

    术后管理安全:美莱拥有自创的一整套术后管理体系,分三阶段对术后痛症、术后肿胀、术后疤痕逐阶管理,并进行周期性跟踪回访,帮助求美者维持和巩固术后效果。

铸行业标准 创百年美莱

    “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是美莱的品牌愿景,“以顾客为先,以安全为基准,用口碑赢得市场”是美莱的经营理念。发展至今,美莱的脚步从未停歇,每一步都走得踏实而稳健,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成为同行业效仿的对象。在未来,美莱还将一如既往,立足省会城市,战略布局全中国,计划在未来的3-5年内,全面覆盖二三线城市需求,为每一位拥有梦想的求美者,提供专业的品质医美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