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来袭】2月26日面部抗衰专家路世敏教授即将亲临上海美莱

2017/3/1 11:4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编者按:有调查表明,九成以上的女性对自己的容貌非常在意,六成以上的女性注重护肤,四成以上的女性定期进行抗衰老保养,可见人人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至美无龄。可是衰老是生理常态,怎么掩藏肌龄,不泄露年龄就成了一门学问。

抗衰魔术手  起舞弄“针”影

    中国微整形医师协会委员、国际抗衰老协会会员路世敏教授是业内知名的微整形抗衰专家,常年受邀参加国际各类培训及学术交流,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微整形大家,并先后受邀参加韩国、美国等国家的学术交流会,并于美国激光年会、东亚皮肤科大会等重要国际性学术交流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讲,成为众多微整形刊物上亲睐的专业医师。

    路世敏教授从医2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无创微整形研究,倡导综合抗衰老理念,擅长应用玻尿酸、肉毒素,蛋白线提拉等形式,多效组合解决面部及形体衰老或形态不满意的问题,在脸部除皱,整体面部年轻化,轮廓塑型,针雕隆下巴,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被顾客亲切的誉为“抗衰魔术手”。

韩国整形外科医学会长林钟学为路世敏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2月26日路世敏教授即将亲临上海美莱

    上海美莱医疗美容是美莱集团的上海旗舰总部,汇聚了美莱集团优势专家资源,特邀国内外权威专家定期来院亲诊。路世敏教授作为美莱集团的微整抗衰老技术顾问,2月26日即将亲临上海美莱,为沪上众多求美者带来面部年轻化微整抗衰新理念,并可享受路世敏教授亲自设计逆龄方案,一月仅此一天,机会不可多得。

不要“妆”年轻,要真年轻,上海美莱颜值盛惠

    上海美莱2月18日至3月31日开展【女王特权·颜值盛宴】主题活动,沪上求美者在此期间可以享受全线产品8.5折的特价优惠,网电预约到院还可领取8000元的美丽抵用金。面部年轻化项目享有:进口除皱针1380元、深蓝射频面部紧致980元/首次、蛋白线逆龄提拉单部位8.5折/两个部位及以上8折优惠。3月18日召开面部年轻化沙龙活动,现场塑美储值,最高可送10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