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纹眼线效果图欣赏 小编告诉你纹眼线的5大优势

2015/9/8 10:36:35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

韩式纹眼线同其它纹绣技术一样,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韩式眼线就是对眼睑缘进行美容的一种方法,纹眼线的目的在于使眼形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适用人群 睫毛稀疏脱落者; 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为掩饰、遮盖瘢痕; 重睑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 要求纹眼线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正常情况下纹过得眼线如果不喜欢了,都可以洗。

优势

1、立刻变大眼睛

在韩式纹眼线治疗后,能使眼型达到更加完美的效果。不仅起到扩大和改变眼型,还能增加睫毛浓密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