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盘点烟熏妆的注意事项

2017/3/4 11:37:11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化妆,希望许多网友一定是会的,但是不一定会画烟熏妆,接下来就来看看这种妆容的画法及注意事项,如果你能画这样的妆容,那你肯定是一位享受生活的人。

说起化妆,相信许多网友都会画,但是稍微复杂点的妆容可能你就不太会画了,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烟熏妆的主要画法及所需材料。相信网友都有基本的化妆品,首先肯定是洗脸,然后进行基础护肤,烟熏妆的重点是在眼睛,首先肯定是深色眼影打底,把深色眼影在燕窝晕开,让他看起来比较自然,随后挑出深色的眼影颜色,在眼睛周围晕开。

值得注意的是前面一个眼影是用来打底,最好是大地色或是深棕色,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立体,在画烟熏妆时,眼影的颜色黑厂关键,在第二部画眼影时,最好选择灰色和黑色。每一步都要注意把眼影晕开,最好选择眼影刷。这种妆容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神秘,也能够让眼睛显得更大,当然除了眼影,还要配上比较明显的眼线和甚至可能还有睫毛膏。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这种妆容在什么场合比较适用,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相信许多人都不会选择浓重的烟熏妆,但是简单的烟熏妆还是可以尝试。在晚上泡吧或者朋友聚会唱歌时,你就可以选择这款妆容了,在美丽的夜晚,画着烟熏妆在配上大波浪的头发,一身帅气的衣服,会让你受到许多人的青睐。烟熏妆会让人显得非常神秘,但是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女生,和你更配的是青春靓丽的妆容,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