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怎样使用才正确 内服外用养出好气色

2017/3/4 12:22:11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是被西方誉为黄金液体。橄榄油在也是美容界备受推崇的养生美容圣品,那橄榄油应该怎样使用才正确呢?橄榄油无论外敷还是用在料理中都会起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橄榄油是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长期食用橄榄油制作的料理料理可以软化血管,预防多种疾病。当然了爱美人士还是最关心橄榄油的美容效果啦。橄榄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切益于人体吸收。橄榄油虽然是又累但是却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不会引起脂肪堆积。怕胖的美眉可以食用橄榄油制作的水果沙拉,水果中含有丰富维生素,橄榄油中含有的丰富维生素E可以滋润皮肤,美容加瘦身两不误。

除了可以食用外橄榄油还可以外用。橄榄油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不但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脸部色斑。橄榄油是由橄榄直接榨取生产,都是纯天然物质,直接使用在皮肤表面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市面上有好多添加天然橄榄油的护肤品,怕麻烦的美眉可以直接选择这类产品使用。

上面说了橄榄油可以食用也可以外用,下面就来就来介绍一下使用橄榄油护肤的小方法。橄榄油为油脂类,可以溶解皮肤表面的化妆品。担心卸妆产品会伤害皮肤的美眉可以选择用橄榄油卸妆。直接取适量橄榄油于手心,涂抹于脸部轻轻按摩后洗去就可以了。橄榄油还可以和我们的化妆品一起使用,在妆前乳里加入少量的橄榄油涂抹脸部,可以使妆容更加贴切,不容易出现浮粉的现象,但是一定要用少量。橄榄油还可以加入涂抹式面膜里面一起使用,充分发挥其滋润皮肤的作用。还有最简单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涂抹于脸部,这种方法适合皮肤极度需要滋润的情况,但是建议十几分后洗去。皮肤有时候过敏什么都不能用的时候也可以只用橄榄油护肤,这样不会加重皮肤负担,有利于皮肤修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