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扒一扒橄榄油怎样使用 妙用橄榄油散发迷人光彩

2017/3/12 11:47:14 作者:M6-c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橄榄油在市场上愈发地受到追捧,由于其采用冷榨方式,完全保留了它的营养成分。人们对饮食方面的健康意识不断地在增强,那么橄榄油要如何使用才能发挥效果?

自医学家希波克拉底发现了橄榄油在医学领域方面的独特功效,橄榄油便开始被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橄榄油进了人们的厨房,成了人们烹饪佳肴的食用油;橄榄油进入了日常生活中,经过人们精巧的制作,橄榄油被制成了肥皂,香水,身体乳等等;当橄榄油跨入医学界时,无声无息地为人们带走了肠胃疾病。橄榄油的用途多到无法一一尽数,难怪人们对它的喜爱只增不减。

橄榄油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经常食用橄榄油可以降低血脂,预防肠胃疾病和癌症。日常厨房中常备一瓶,再好的外服也比不上内调,而橄榄油就可以发挥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改善消化功能,提高新陈代谢以增强内分泌功能。除了食用外,橄榄油还可以直接涂于皮肤。其形成的油膜可保护皮肤皲裂,还能防止衰老,这大抵也是地中海地区称其为“液体黄金”的道理吧。

难以想象颗颗饱满的橄榄果实中竟然蕴藏着这么多的神奇功效,橄榄油护发的实力也是众人亲身验证过的。现当代对美的追求讲究的是整体美,折腾头发成了必不可少的环节,烫染秀发所造成的损伤就是代价。将橄榄油涂抹于分叉干枯的头发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配以加热,让橄榄油充分浸入到头发中,可有效改善头发受损的情况。在当下干燥的换季期间,使用橄榄油在清除皮肤的角质的同时滋润皮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度,坚持使用可让你焕发迷人光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