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怎样使用 既能食用又可以美容

2017/4/1 11:47:15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家庭里用的油都是花生油,猪油或者是鸡油什么的,这些动物油多吃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因为含有饱和的脂肪酸,吃多了会使人长胖,严重的话会导致心血管阻塞。

一般家庭里用的油都是花生油,猪油或者是鸡油什么的,这些动物油多吃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因为含有饱和的脂肪酸,一旦人体的饱和脂肪酸含量过高就会导致肥胖或者是动脉硬化,血管的血液运输受阻,

从而导致一系列的心冠病,心脏病,心脑血管病,严重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在日常饮食里,我们要多吃清淡的食物,避免吃过于油腻食物。

但是有种植物油是很健康的,能多吃,而且对身体很好,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那就是橄榄油,我们很多人对橄榄油这种植物油都不太熟悉,橄榄油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亚麻酸和人体内所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

这三类橄榄油的成份有着很大的作用,有效的减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对软化血管,疏通血管有着重要的作用。多吃橄榄油对身体好。

在我国很多家庭都喜欢用花生用,但在国外很多人只会选择橄榄油,橄榄油对人体的健康起着很大的作用,因此被人称作“黄金液体“,给予它这么高的评价一点都不过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提取橄榄油的工艺也是很有特色,用成熟的油橄榄果实通过一系列物理压榨,全世界也只有橄榄油是以自然状态的形式供人类食用的。

橄榄油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的烹饪,还可以入药,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很多洗发水都加入橄榄油精华,可以使头发更加柔顺亮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