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怎样使用在美容方面 六个方法带你打开护肤新大门

2017/3/6 12:02:35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作为植物油中的一员,比其他植物油更具有黏性,用在人体皮肤上无论是吸附力还是锁水力都十分好,因此成为了无论夏晒还是冬寒时保护、保养皮肤的佳品。

第一种:护唇。近期的天气忽泠忽热,许多人会出现嘴唇起皮或干裂的情况,除了注意保暖和饮食外,还可以使用橄榄油让嘴唇重现滋润、健康、光泽。你需要的只是在睡前先用热毛巾敷双唇,再用唇刷将橄榄油厚厚的均匀地涂在唇上。这个方法适合长期使用,来保养唇部。

第二种:防眼尾纹。眼部如果长皱纹,消除起来会很麻烦,在还没有的时候可以用橄榄油来预防。方法很简单,原料也是家中就有的,你需要将几滴橄榄油加在鸡蛋清中,混合均匀,在像涂眼霜一样的涂在眼睛四周,伴随着按摩效果更佳。

第三种:美手。手是平时最为操劳的身体的部分了,生活中几乎事事都需要手,而手上的皮脂腺很少,尤其在冬季手会容易变干。平日的时候可以随身带一小瓶橄榄油,在感到手干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抹一抹,保持双手滋润。每一周最好进行一次专门的手部护理,可以将盐和少量的橄榄油混匀,涂抹在双手上,细细的按摩,可以去除手上的老化的角质和死皮。

第四种:护足。脚长其在鞋里闷着,又在日常生活中承担着全身的重量,在日常的保养中却容易被忽略的对象。对于脚你需要的是去死皮、角质,缓解疲劳。将橄榄油和海盐按照1:2的比例混合均匀,均匀地涂抹在脚上,边涂抹边经行充分按摩。

第五种:调理皮肤。有时候敏感肌肤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有许多限制,长时间用橄榄油敷面,可以调理皮肤。你需要做的是取适量的橄榄油在可用于微波炉加热的容器中,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小会,待温度降至皮肤可以接受的时候用来敷面,此法也可适用于调理干性皮肤。

第六种:上妆、卸妆。在上妆前在手上滴一、两滴,用手揉搓使橄榄油变得微热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让脸完全吸收后再进行平常的化妆步骤。卸妆的时候,在化妆棉上滴上几滴橄榄油,可以代替化妆水,不但可以卸平时的淡妆,浓妆也可以轻松卸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