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深入了解国字脸男生

2017/3/4 15:07:11 作者:U-deng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普遍的认为国字脸不仅不好看,选发型也不易。其实,国字脸在我国或者其他欧美适合的发型有很多,所以长了国字脸的男生不必烦恼,请随小编来深入了解国字脸男生。

所谓国字脸,就是有着方额头,方下巴,脸相对瓜子脸来说比较宽。人们普遍的认为国字脸不仅不好看,选发型也不易。其实,国字脸在我国或者其他欧美国家适合的发型有很多,所以长了国字脸的男生只要选对发型还是可以变得帅气又成熟的,因为国字脸的面相,男人往往给人感觉血气方刚,能让人产生沉稳、大度、有气魄的感觉。看左图中的欧美男生,虽然长了国字脸,但他们发型挑对了,头发全向上梳起,露出饱满的额头,更显菱角分明的脸型,男人味十足。右图男生很有潮流的一款男生短发发型,斜分的刘海使得整体看起来发质更加柔和,也很适合国字脸男生。

国字脸的发型设计要设法从人们的视觉上拉长脸型,所以小编推荐图中这款发型,鬓角剪短,看起来五官显得立体,纯黑色发色也显得很自然,双眼炯炯有神,整个人看起来也特别精神,有股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而且这款发型弄起来也特别方便,只要点发胶随意抓几下就可以了,特别适合时间紧迫又懒于跑发廊弄发型的男生。

时下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必有板寸头这发型的一席之地,板寸头需要男生大胆的露出额头,凸显自己的五官,国字脸的男生可尝试板寸头发型,因为这会为你的魅力加分,为你的成熟添剂。而板寸头的男生,他们富有男人味,所以可以说他们天生就具有吸引女性的力量,最重要的是不管老少,她们都会臣服于你的魅力下。 所以国字脸的男生们,再看到小编的介绍后,何不换个有魅力的发型来映衬你的脸型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