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留才帅气

2017/10/24 16:11: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所有发型都适合每个人,不同脸型的人适合的发型不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能给你的形象加分哦。那么国字脸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

有些国字脸男生很不喜欢自己的脸型,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好看,很多自己喜欢的发型都不适合自己。其实,国字脸男生也有很多适合他们的发型,只是他们没有去尝试过。今天,小编就为国字脸男生带来福利了,分享几款适合你们的发型,让你们彰显不一样的自己,赶快马起来吧。

第一种发型:秃鬓角

国字脸的男生的脸型非常有男人味,给人一种很硬气的感觉。这款秃鬓角发型,把男生的脸型凸显的更加立体,更加有特点。搭配上帅气的墨镜和纯白色的T恤,打造出一种酷帅的男生形象。

当然,不戴上墨镜,这款发型塑造的又是另一种形象。有神的眼睛,立体的五官,搭配这款自然发色的秃鬓角发型, 配上男士衬衫,显得十分的帅气又有魅力,如果这身装扮走在大街上,让那些妹子们简直移不开视线啊。

第二款发型:层次感小碎发

这款发型也是国字脸男生不错的选择,层次感的小碎发,搭配上斜刘海,栗色的发色给这款发型加分不少,打造出一种时尚感,整体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

第三款:齐刘海的短发发型

这款发型是否有点眼熟?没错,韩剧中的男主发型差不多都是这个发型。有层次感的短发,给人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而搭配上齐刘海,又带有一点可爱,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国字脸男生也很适合这款发型。

发型是一个人形象的加分武器,只要你选择了适合你自己的发型,你也可以成为街上的一道风景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