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男尽显呆萌鲜肉气息 自带秒变青春小男生功能

2017/3/5 2:52:1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是一款能够令人回到童年的发型,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段留着锅盖头的记忆,如学生时代、幼年时期。留着锅盖头的男生往往自带呆萌气息,这款发型备受小鲜肉的喜爱。

一提起“锅盖头”,很多人都会想起著名笑星二两金,还有罗志祥在《海派甜心》中塑造的角色——达浪。留着厚重的锅盖头的达浪和二两金的形象并不帅气,反倒是性格呆萌,配上搞怪的动作,总会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现如今,锅盖头不再是“丑陋”的代表,反而成为了许多人追捧的流行发型,就连明星们都纷纷开始留起“独具特色”的锅盖头。

其实,厚重的锅盖头也可以令男生们显得十分帅气,而且以乖巧的齐刘海为标志的锅盖头有一个独特的功能,就是会让男生变得呆萌可爱。在娱乐圈里,许多小鲜肉都喜欢留着锅盖头。塑造了霸气“佛爷”的陈伟霆在前段时间也剪了个锅盖头,霸气形象瞬间全无,青春活力满满,粉丝们纷纷表示他还是十多岁少年。有粉丝调侃他的新发型和某牛奶品牌的卡通形象一样。

张艺兴的锅盖头也是很具有代表性的。张艺兴被成为“小绵羊”,离不开他的锅盖头的功劳。近日,张艺兴参加了2017电视剧盛典,他把刘海梳了上去,呆萌的气息从外形上完全看不出来,反而很霸气,被粉丝们称为“盐兴”。一旦他把刘海放下来,回到锅盖头,便一秒变回“绵羊兴”,呆呆的很可爱。锅盖头的魅力就在于令人看上去充满年轻活力和天真的感觉,它往往给人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每个人的童年或学生时代也许都会经历过一段留着锅盖头的记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