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介绍 魅力从头而生

2017/3/5 3:32:2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随着潮流的发展,男士也可以留长发了,但是在一般人的审美里,男士还是剪短发比较有魅力,今天小编就来为男同胞们介绍几款时尚的短发造型,你们看看自己适不适合。

虽然说男生是短发,发型的设计也不如女生的花样多,但是真要计较起来,男士的短发也可以不平凡的。小编先来介绍一款久盛不衰的男士短发发型——寸头,这款发型几乎不考研设计师的技术,只要是发型师,都能够驾驭,但是这款发型却很考验男士的脸型。如果你是有点偏瓜子脸,或者脸比较瘦的,那么这个发型是不错的,但是如果你是国字脸或者脸上比较有肉的,那么请绕道,换款发型吧。

如果你属于侧颜特别好看的,那么你不妨试试两边剃平,中间捧起的发型。这个发型就比寸头更加要看脸了,而且这个发型还比较适合那些衣品很好的男士。这个发型平时要经常打理,早上起床要把中间这一堆头发用发蜡或者啫喱水固定,要不然出门遇到风就凌乱了。这个发型能够把人的五官很好的显示出来,也把人的自信展现。

最后介绍一款当前很流行的三七分发型,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就是这样的发型出现哦。这款发型要求男士的发量要多,而且平时也要经常打理,每天晨起要用梳子把头发三七分,为了让发型一天都保持,所以要用到发蜡或者啫喱水固定两边的头发。这个发型让人看起来很阳光,很有艺术气息。如果你是国字脸或者脸比较宽的男士,那么这款发型就可以尝试一下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小鲜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