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蜂蜜面膜做法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2017/3/5 22:57:14 作者:M9-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就是春天了,经济比较干燥。作为大家都十分喜爱的蜂蜜面膜,如何自己做出这样的面膜,为你的皮肤补充水分,减少干燥起皮状况,下面我们来学习制作技巧。

制作蜂蜜面膜,首先要将存放蜂蜜的容器和勺子用开水烫过消毒,避免细菌感染。然后要做的就是将蜂蜜和牛奶放进去,然后进行搅拌均匀,放在一旁备用。在敷面膜之前,必须要将脸洗干净。用勺子将调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然后等待十到十五分钟,让面膜充分吸收,这样就可以用温水洗净,再进行后续的工作,让整个皮肤都变得很舒服。

蜂蜜也可以搭配其他材料,不同搭配有不同的功效。蜂蜜柠檬面膜,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不过如果加入柠檬汁的话,就需要在晚上进行,不要敷完面膜之后就出去晒太阳,这样会加速黑色素沉淀。蜂蜜和鸡蛋清混合均匀,敷在脸上,也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当然也可以采用手边的材料,最完美的进行手工制作面膜。

蜂蜜牛油果面膜,蜂蜜的香甜加上牛油果的质感,敷在脸上十分舒服,也可以让大家感受脸部的水分很快就得到补充。非常适合这个干燥春天使用,如果你也想要让脸上不起皮不干燥,就自己动手尝试一下吧。不过在制作面膜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放太多材料,如果太多就有些浪费。并且将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时,可以进行按摩,帮助面膜尽快的吸收。但是在材料的选用上,尽量参考面膜搭配要点,不要自己随意搭配,确保安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