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避免走入误区损失更大

2017/3/5 23:12:11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成为了现在众多女性护肤的必要环节,但很多人都不了解面膜到底要怎么敷,效果才能达到。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敷面膜的正确步骤,一起来看一下。

采用敷面膜护肤的方法成为了很多女性的选择,她们觉得敷面膜比较简单省事,而且效果好。但很少人知道敷面膜的正确过程是什么,因此走入误区的人不计其数,幸运的人大不了就是浪费钱,而有些不幸的人则是付出了更大的代价,比如造成脸部过敏等。

其实敷面膜的正确步骤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是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最好是用温热水洗,这样脸部的毛孔才会打开,先用水把脸打湿,把洗面奶挤到手心上,手心对手心搓几下,再往脸上抹,多在脸上抹一会儿,确保把脏东西都洗出来。第二步将面膜连包装一起放到热水里浸泡,大约五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将包装撕开,将面膜贴在脸上,眼睛嘴巴的位置要对准,千万不要弄到眼睛里了哦!要将面膜完全贴合脸部,贴好之后,别以为就没事了,在敷的过程中,我们要用手对脸部进行按摩,每个地方都要按,这样能加速精华液的吸收。

敷了差不多十三到十五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把面膜揭下来了。所以第三步就是揭面膜,注意时间,不要过了太长时间才揭,并不是敷的时间越长越好。揭下来之后依然要用手对脸部进行按摩,促进遗留在脸部皮肤外侧的精华液的吸收,按摩脸颊时要从下往上揉,把脸部皮肤往上提,防止脸部肌肉下垂,揉到脸部差不多没有水分了就可以了。如果你还有其它脸部护理液,可以再抹点,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哦!以上就是敷面膜的正确步骤,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