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教你用发型提升颜值

2017/3/5 23:32:14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瓜子脸霸屏的时代,大家都忘记了看的脸型其实是鹅蛋脸。鹅蛋脸会让脸型看起来有些微胖,但是只要配上适合自己的发型和刘海,就能快速提升颜值。

什么是鹅蛋脸?鹅蛋脸和瓜子脸有什么区别?在我们讨论鹅蛋脸配什么发型最好看的时候先要弄清楚这个问题。鹅蛋脸和瓜子脸相比,脸蛋要更加圆润一点,没有太突出的尖下巴,所以看起来会有些微胖,而且很多鹅蛋脸的女生也会发现,自己把头发扎起来看着脸是瘦的,可是一把头发披下来,脸就变的胖了许多,这就是鹅蛋脸美女们的苦恼,但是配上刘海,调整一下披头发时候的脸型,自然披头发的时候鹅蛋脸看起来就不会特别的胖。

那么什么样的刘海比较适合鹅蛋脸呢?刘海分着好几种,最常见的刘海有齐刘海,空气刘海,斜刘海。其中最适合鹅蛋脸的刘海是空气刘海,另外两种刘海对大部分鹅蛋脸的美眉来说是拉低颜值的最大敌人。齐刘海会把额头全部遮住,原本就看起来有点肉的脸被遮住了一半,脸会看起来更肥。

而空气刘海可以帮你修饰鹅蛋脸的脸型,而且也不会把你的额头全部遮住,这样披着头发脸型看起来也会小一些,而且也不会看起来特别胖。空气刘海推荐建成有层次感的,看起来不死板也不可以。如果觉得自己的脸特别胖的妹子可以再在两侧剪一点比较长的刘海进行修饰,脸会看起来庚小一些。空气刘海的长度一般控制在眉毛和眼睛之间会比较好,如果觉得麻烦不想要经常去理发店修理的话可以自己在家里修理,但是修理的时候主意要把刘海梳了拉高了修理,不然会剪成梯形,而选择齐的空气刘海的妹子最好还是去理发店修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