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盘点它所适合的发型

2017/8/26 14:47: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完美的鹅蛋脸脸型,根本不需要考虑发型好吗?几乎样样发型都很配!简直不要太easy了,但如果你是精致的小姐姐,想打造完美面容,那就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了。

刘诗诗的一张鹅蛋脸,完美的展现了,鹅蛋脸脸型所带给人的高雅气质。所以鹅蛋脸不一定要留什么刘海。因为鹅蛋脸的脸型线条是很匀称的,整长脸轮廓也是比较圆滑,是众所周知的很标准的一种脸型。所以没有刘海,露出额头,也不会显得额头宽大。相反给人的感觉是精神有活力,所以如果你是青春阳光是爱运动的小姐姐,那么我觉得马尾辫,很适合你。

那鹅蛋脸是不能剪刘海吗?答案肯定不是这样的。发型可以代表一个人的气质,如果你是文艺小姐姐,留点刘海其实更能打造你的文艺浪漫气息。近年来大热的空气刘海,比较适合长发小姐姐。空气刘海,它是非常的薄的,少了传统刘海的厚重,所以得到更多人的喜欢。长度刚好也在眉毛上下,就不至于显得人很没精神。空气刘海留点耳发的话会更加甜美。

喜欢留有刘海的鹅蛋脸型的小姐姐们,不喜欢传统空气刘海,稀疏又直直的那种感觉的话,可以选择把它烫卷。微微卷起的空气刘海,更显得人小巧可爱。如果化好妆容的话,会显得人轻熟有魅力。这种刘海,这种脸型的小姐姐,不管长发短发中长发,直发卷发内扣,完全都能hold住!简直就是百搭!所以发型爱怎么弄就怎么弄。

鹅蛋脸是让人羡慕的脸型,百搭所有发型。所以这样的小姐姐千万不要吝啬自己的美丽。想打造怎样的自己都可以做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