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刘海 脸型特点是什么

2017/8/10 22:22:20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继瓜子脸之后,鹅蛋脸逐渐被公认为很漂亮的脸型,类似于鹅蛋形状,少了瓜子脸的尖锐更增添了一种柔和美。那么鹅蛋脸如何搭配刘海与发型才会凸显脸型的特点、扬长避短呢?

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留长发,长卷发很适合鹅蛋脸喔,鹅蛋脸的柔美线条感配合卷发的弧度感,搭配出一股子慵懒性感的女性气息,是一款很有女人味的搭配。至于卷发,大波或者中波比较适合,而小波的话相对适合度较低。这种卷发发型的刘海搭配可以是三七侧分,更有韵味。如果有些许碎刘海,也可以中分,只是中分更加普通一点。

当然,如果是直发造型的鹅蛋脸妹子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一头长直发的垂顺搭配鹅蛋脸的柔和更有说不出的效果,更有一股子小清新感,可都是校园女神的搭法喔!这时候中分就会比侧分更加分啦,更有女神范!

不过如果还想加点甜美风格的话就可以留点碎刘海,打造空气刘海,记得碎刘海不要太多,否则会显得很厚重,那样就事与愿违了,空气刘海这种搭配更有股甜美女神范。

鹅蛋脸长发,卷发的妹子也不用担心。一款合适的短发配上适合的刘海与鹅蛋脸相搭配,将会打造出小女人的精致感。如果脸上肉肉不太多的鹅蛋脸妹子可以尝试下及耳短发,记得搭配侧分刘海,头发染一个好看的颜色效果会更好。

脸上有点肉呼呼的鹅蛋脸妹子可以多尝试下及肩发,想搭配中分刘海或者空气刘海的话尽量烫个梨花卷,想搭配侧分刘海的话就不用管啦,可以直接直发,或者烫成内扣也行。总体来说,鹅蛋脸它本身就很好看,所以发型与刘海只要不是太过夸张,其他都很适合,大家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合适选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