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画法复杂考验技术 体现性感娇弱古典美

2017/3/6 11:12:2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突然流行起来的咬唇妆画法并不简单,需要先遮盖再涂抹。与欧美流行的大红唇相比,咬唇妆富有古典美,使人有一种娇弱的性感。咬唇妆是韩流带来的一款唇妆。

已经在国内流行了将近4年的咬唇妆现在依旧“人气”不减。当初因韩国女神伊恩惠在电视剧中的迷人妆容让国人们第一次见到诱惑力满满的咬唇妆。咬唇妆顾名思义就是只涂靠近牙齿部分的唇面,并不涂满整个嘴唇。咬唇妆打破了平常的口红涂法,它刚流行时有很多人表示不接受,表示很奇怪,更有网友评论:“不涂满整个嘴唇的咬唇妆简直逼死强迫症!”

与欧美范的大红唇相比,韩流下的咬唇妆充满着古典美。最近,微博上流传出一条总结中国古代美人们唇妆的微博,蝴蝶唇妆、梅花唇妆等就与现代的咬唇妆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不把口红涂满唇部。因而,咬唇妆会带给人一种古代美女的含蓄娇弱之美。咬唇妆不像大红唇一样的张扬大方,但也是同样的诱惑力满满。美妆界专业人士表示今年将会流行起烟燻粉雾唇。

烟燻粉雾唇可以说是咬唇妆的升级版,它的画法对更加考验化妆者的能力。咬唇妆看似只是粘了一点点口红,但其实画法十分复杂:首先要把靠近肤色的口红或者是带有遮暇功能的粉底、隔离沿着嘴唇外延涂一圈,把唇部外缘盖住。第二步,把要上色的口红涂一点在嘴唇内侧,然后用手或唇刷把颜色扩开至整个唇内侧。而烟燻粉雾唇的画法则是在这一步的基础上把颜色渐染至唇外线,注意口红颜色的深度是越往唇外越浅。总而言之,咬唇妆虽美,但画法不容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