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画法 简单几步打造迷人双唇

2017/9/5 0:02: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是唇妆的一种,之所以名为咬唇妆是因为它能给人一种咬过嘴唇之后的血色分布不均匀感,造成嘴唇颜色内侧颜色深外侧颜色浅。今天来教大家画一个绝美咬唇妆。

咬唇妆一直是mm喜欢的一种唇妆。咬唇妆起源于韩国,并通过韩剧传遍世界各个角落,使咬唇妆成为大热门的唇妆,虽然咬唇妆很美,但很多人都表明很难画出好看的唇妆,其实只要你掌握了画咬唇妆的本质就不难了。

说到画咬唇妆的技巧,就是两个字“梯度”,也就是层次感,咬唇妆后是通过颜色深度浅的感觉逐渐从内到外表现出来,如果感觉小编描述太抽象,你可以试着用牙齿咬下嘴唇,嘴唇就会呈现一个血不均匀的现象,牙齿咬的嘴唇是浅的,外面唇色相对较深,看起来有种小可怜的模样。这就是咬唇妆的特点。

怎么画唇妆?我们要准备工具,咬唇妆我们一般用深浅的两种口红,但今天的化妆只要一种颜色的口红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奇妙,下面看看画法。

要画咬唇妆,我们先要先做唇部护理,这一步会使我们后面涂上的口红颜色更加真,对打造不同梯度色彩有利。唇部护理需要使用的是润唇膏和唇部遮瑕膏,这样可以让嘴唇看起来更滋润。

涂口红只需要涂在嘴唇的内侧,注重涂抹的部位不要太宽,以后假如觉得梯度不明显的话就可以重新填充了。然后用唇刷小心的口红晕染到外面的嘴唇,小心不要擦到嘴唇外面,涂上之后觉得有明显的层次感,咬唇妆就会完成。

记住嘴唇和皮肤一样,如果太干是很难画的,所以护理唇部的步骤不能省略,还有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口红,否则看起来会很不和谐,还有就是嘴唇厚的美眉在涂的时候可以不要画到嘴唇边,这样看起来嘴巴小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