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混血妆教程 手把手教你打造精致妆容

2017/3/4 20:02:11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部分妹子都对混血们充满了憧憬吧,立体的五官,高挺的鼻梁,深邃的大眼睛,是不是也想变成这样呢?今天小编要分享的内容就是如何化一个动人的混血妆。

是不是还在羡慕外国小妞儿的五官立体、深邃迷人呢?虽然说基因我们改变不了,可是我们可以通过后期的努力将自己变得美丽动人。朋友,你听过一种名为化妆的巫术吗?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如何化一个气质混血妆吧。第一步,我们需要做好的是一个妆前的清洁,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千万不要小看这一步,这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妆容是否服帖。

第二步,在洗完脸之后,选择一款保湿效果较好的爽肤水以及乳液涂抹在脸上,轻拍帮助皮肤吸收。第三步,我们开始进行对脸的一个打底,同样,选择一款合适颜色的粉底,均匀地在脸上涂抹开来。然后再刷上一层蜜粉或者散粉进行定妆。第四步,介于外国人的眉色都较浅,所以我们可以先用染眉膏把眉毛进行一下漂色。第五步,在对眼部打底之后,取棕色眼影,晕染整个眼窝,越靠近眼头的部分越浅。

接着再选择一个深棕色的眼影,对眼窝进行一个加深。接着再选择一个珠光白色眼影,对眼头、卧蚕进行一个提亮。然后用手指沾染金色眼影涂在眼窝中间,慢慢晕开。眼线的话,我们选择一支深棕色的眼线笔,对眼尾进行一个拉长,尾部上挑。再粘上一对浓密的假睫毛,我们的眼妆就完成了。第六步,我们来对脸部进行一个修容,将修容膏涂在山根、鼻翼两侧、人中凹陷、嘴唇下方、下巴两侧、脸颊两侧,高光涂在人中、唇峰和鼻尖等位置,之后用美妆蛋将其慢慢拍开。第七步,我们选择一款裸粉色的唇膏涂抹在嘴唇上。第八步,终极的绝招。美瞳能改变整个人的感觉,这里小编推荐混色的美瞳,能够更加突出混血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