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蜂蜜面膜图片 学习如何制作完美面膜

2017/3/6 11:47:20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香甜滋润的面膜,外面买面膜便宜的话假货太多了,如果太昂贵又不适合大多数人,所以自己动手制作蜂蜜面膜十分便利而实惠。

蜂蜜酸奶面膜,蜂蜜加上酸酸甜甜的酸奶,看上去就十分诱人。嫩黄的颜色搭配起来看上去就让让人感受到了水润的状态。酸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再加上蜂蜜的功效,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春季缺水的面部肌肤。同时,多敷面膜,也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敏感现象得到缓解,从而达到水润光泽的状态。作为常用材料,也十分容易买到,剩下的材料也可以做其他用途。

蜂蜜黄瓜面膜,蜂蜜的甘甜加上黄瓜的清爽,不光有着补水的功效还有美白的效果。制作面膜的时候,可以用榨汁机将两种食材搅拌在一起,混合而成的材料,散发着两种材料的香味。在涂抹时,因为有黄瓜的原因,可能会不太好涂抹,这时候需要认真仔细的将这些材料涂抹在全脸,这样才会让整个肌肤都被这些材料所滋养,达到预期的效果。

蜂蜜柠檬面膜,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柠檬最好选取新鲜柠檬,挤进去几滴柠檬汁就好,然后将它与蜂蜜好好搅拌均匀。在敷面膜的时候,千万要注意不要弄进去脏东西,不然会导致功效的降低。敷面膜的时候最好保证平躺状态,不要随意走动,这样才能保证敷上去的东西会有效果。每次敷面膜要保证一定的时间,不要刚敷上去就洗掉,这样也没有效果了。作为面膜,当然也需要针对自己肌肤问题来选择材料进行制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