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图片解析 用蜂蜜做出让你年轻20岁的面膜

2017/4/10 11:47:14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在家自制面膜,因为自制面膜不仅省钱而且非常安全。我们今天说的蜂蜜面膜,对女性的皮肤有着很好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说几种自制的蜂蜜面膜。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待女性身体有着修复的作用。那么蜂蜜作为面膜有着什么样的功效呢?蜂蜜对皮肤有着很好的滋养作用,对于女性皮肤有着紧致和补水的功效。但是蜂蜜面膜也要正确的使用。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功效的蜂蜜面膜。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蜂蜜牛油果泥面膜。牛油果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很好的抗氧化和保湿。所以,这个面膜主要的功效就是抗氧化和保湿。我们取用牛油果肉搅拌成果泥,加入蜂蜜,比例是一比一。将搅拌均匀的果泥涂抹在脸上即可。

第二款面膜是蜂蜜酸奶面膜,这款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收缩毛孔和美白,很适合有美白诉求的人群。这款面膜的做法就是将蜂蜜和酸奶一比一的混合,酸奶质地要粘稠一点为好。太过稀释的面膜很容易流的到处都是。

第三种要介绍的就是香蕉酸奶蜂蜜面膜。这款面膜主要的功效就是补水,美白。上面说到酸奶可以有效的收缩毛孔,这款面膜加入了香蕉可以更好的保湿。敷完以后你会觉得脸蛋特别白皙和细腻。

最后要介绍的是玫瑰蜂蜜面膜,我们现在玫瑰化妆水中加入一勺蜂蜜,再将面膜纸泡在玫瑰花水中。这款面膜可以每天使用,长期用下来你就会发现脸部的惊喜变化了。自制面膜很安全,不用担心荧光剂或者防腐剂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