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养生茶配方大全  为女性带来的治疗圣品

2017/3/6 11:47:24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茶,相信许多网友都会泡茶喝品茶,但是你知道养生茶的配方吗?咱们今天就来看看养生茶的做法。这种茶对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圣品。

对于女生来说,你一定要知道养生茶,因为对身体非常重要,许多女生都畏寒,经常手脚冰凉,甚至宫寒,在月经期间,经常小腹疼痛。如果有上述症状,那你一定要在平时给咱自己泡养生茶来喝。接下来咱们就来介绍几款养生茶吧。首先是对女生非常有好处的姜汁蜜茶,在大家月经期间都会泡红糖水喝,在红糖中加入生姜,虽然甜,但是有点辣。

这样能够让你的子宫迅速暖和起来,而这款茶的作用相似,蜂蜜对女生来说是圣品,他的作用非常多,配上生姜能够抗氧化。接着就是暖宫四物汤,这汤的作用非常明显,能够治疗月经不调,或者是在月经期间缓解疼痛,首先你需要把材料准备好,比如生姜,红糖、大红枣,这机样在水沸腾之后放进去,喝起来滋味可能不一样,但是效果非常明显。

除了上述两种外,还有山楂茶,在茶里面加入金银花和菊花,这两种都是清热解毒,在市面上经常容易看到。除了上述三种,其实养生茶的做法还有许多,比如蜂蜜柠檬茶,这种茶的做法也比较简单,就是温水中加入柠檬片,再加上蜂蜜,对女生的皮肤保养特别重要。还有菊花茶、决明子茶等都是女生可以在家自己做的,希望宫寒的女生平时多喝养生茶,少吃冷的食物,更不用说冰棒了,希望上述带来的养生茶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女生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